close

僅以此獻給最可愛的孩子~KIKU~菊子



平行世界─微酸的甜蜜

伸出手,究竟能夠抓住什麼?
我們…背棄了神,流落在無垠的荒漠…
憑著自己,踏過他人遺留的傷悲…
尋找…如珍珠的泉…

我還能抓住什麼?
連最重要的東西…都從手心…溜走了…

微風輕輕吹過綠草如茵的大地,夕陽下柔軟的草坪鑲上的紅色繡邊,如波浪般上下起伏著。夾雜在其中盛開的小白花,也溫柔的款擺。
草叢中,突然傳出莫名的震動,眨眼間,竄出了一個金髮的小男孩,往前跑了幾步,帶著燦笑回頭:「阿爾!你太慢了!」
「哥哥你作弊!」
後方追上來的孩子噘起嘴,不滿的抱怨。
哥哥又回頭扮了個鬼臉,「是因為阿爾太笨了!」
「愛德!阿爾!該回家囉~」遠方傳來一名女性溫柔的叫喚聲。
「媽媽!」
兩名少年開心地奔向母親的懷抱,「愛德、阿爾!」母親的臉上的笑容忽然崩毀,「為什麼把我創造出來卻又不要我了呢?為什麼?」母親的臉瞬間毀壞聲音也變了調,原本美麗的唇裂到了兩頰,緊接著一陣黑色暴風襲來,「哥哥!」
原本緊緊牽著自己手的阿爾竟然…「阿爾?」愛德華大叫。
「哥哥!救我!哥哥!」
「啊~~~~~~~~~~~~~~~」愛德華抱著頭,竭力嘶聲的大喊:「把他還給我,他是我唯一的弟弟啊!」

「愛德華!愛德華!你沒事嗎?」
一個慌亂的聲音以及一陣混亂的天搖地動,愛德華總算是張開了雙眼。
「阿爾?」愛德華抵著昏沉的頭,疑惑的看著眼前人。
「你終於醒了!」阿爾馮斯‧海德利西鬆了口氣的笑了笑,「你剛剛好似做了噩夢,大吼大叫的呢!」
「吵醒你了?」愛德華有些抱歉的看著海德利西。
「沒有!」海德利西搖搖頭,表示自己還沒睡,然後離開的愛德華的房間。

又是這個夢,一再的反覆出現。
這裡,是個無法使用鍊金術的世界。
雙手合掌,再置於地上。
沒有鍊成時發出的強烈光芒,當然也沒有什麼東西被鍊成。
愛德華已經嘗試過的好幾次,他試著找回回到亞美斯多利斯的通道。
他想知道,他弟弟目前的情況…還有…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就為了這個,我一定要把你的身體找回來!」
當初的承諾,最迫切的希望。

看著海德利西離開房間的背影,愛德不禁的把他身影和自己的弟弟阿爾重疊。
他們是多麼的相似啊!
相同的名字、同樣閃耀的金髮、如出一轍的堅定眼神,但是水藍替代了金黃。
頭似乎有點重,愛德按了按自己的太陽穴,一陣暈眩襲來,愛德昏昏沉沉的閉上的眼睛,再次陷入夢鄉。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正低喃著自己。
「哥哥!」
一雙手正輕輕的替愛德華蓋上被子:「真是的!又露肚子睡覺!」
熟悉的語調、熟悉的氣息…愛德華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這聲音是…阿爾!
我回來了嗎?亞美斯多利斯?
「這樣很容易感冒的耶!」阿爾輕聲呢喃。
「阿爾?」愛德掙扎著,輕聲詢問。
「哥哥?」阿爾看著愛德,「我把你吵醒了嗎?那…我先出去喔…」
「不准走!」愛德華的手迅速的探出,抓住就要離開的阿爾馮斯。
阿爾一愣、愛德也一愣。
「阿爾,你…」
阿爾一臉奇怪的看著哥哥,愛德則是滿臉的驚訝與歡喜。他抓住的,不是冰冷的、堅硬的盔甲,而是隻有溫度、柔軟的手臂。
「阿爾你…」抬眸,愛德簡直不感相信自己的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漾著笑容的臉龐、金色瞳孔中卻有些擔憂神色的阿爾馮斯‧艾力克。
「阿爾…阿爾…」愛德驚訝的瞳孔中泌出閃光,他把臉埋進了雙手。
他做到了!他真的做到了!
他把阿爾從門的另一邊給拉了回來,他成功的把阿爾救出來了!
我遵守了約定!阿爾!
我終於可以再次看見你的笑容!阿爾!
「哥哥你怎麼了啊?」阿爾的聲音掩不住擔憂,愛德忍不住伸手擁住了阿爾,阿爾則更為擔憂的回擁:「哥哥!你還好吧?」
在阿爾的環抱中,愛德忽然明白了。
為什麼自己是這樣的掛心阿爾?為什麼如此深切的期盼見到阿爾?為何是如此迫切的想與阿爾再一次的一同旅行,一起完成他們小時候共築的夢?
那深深的羈絆,並不只是單純的兄弟之情。
愛德緊緊的擁抱阿爾,「沒什麼…只是有點…感動。」
「感動什麼啊?」阿爾看入愛德的眼眸,奇怪的問。
愛德淺淺一笑,搖了搖頭,把頭更深的埋入阿爾的懷中,把眼淚宣洩在阿爾懷裡。「真是的!都這麼大了!哥哥還是愛撒嬌!」
阿爾摟著愛德,一切似乎自然不過。
「阿爾今天我們一起睡吧!」愛德拉開被褥,示意阿爾躺下。
「真是受不了哥哥耶!」 阿爾笑著,躺在愛德的身邊。
愛德轉身看著阿爾說:「很久沒有這樣在一起了~」
「嗯」阿爾微笑著點點頭。「哥哥你快睡!不然你明天又爬不起來啦!」
愛德滿意的閉上眼睛,頭倚著阿爾的肩,嗅著阿爾獨有的氣息,安穩入眠。
「哥哥…」阿爾撥弄愛德披散在枕邊的長髮,喃喃:「為什麼你是…哥哥呢?」
「阿爾…」愛德翻身,摟住阿爾的肩頭,印上阿爾的唇,「阿爾…」
阿爾一怔,隨即深深的回吻,只見愛德臉上露出滿意且滿足的笑容,然後再次入眠。
看著愛德的睡顏,嘴角掛著一抹寂寞的微笑,「哥哥…我想你也明白我的心!」
輕輕的,再次吻上他紅潤的雙唇,噙走一絲溫暖的甜蜜。

「阿爾?」
愛德突然睜開雙眼,坐了起來,「阿爾?」
他轉頭四處尋找阿爾的蹤跡,睡在自己身邊的竟然是…「海德利西?」
愛德整個愣住了…難道…
「怎麼了嗎?愛德華?」海德利西揉著惺忪眼,抬眸看著一臉震驚的愛德華,慢慢坐起。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房間?」愛德抓住海德利西的肩膀。
「很痛耶!」海德利西皺了皺眉,「 你剛剛不是一直叫我嗎?」
「我?」
難道……
不!不可能!那怎麼可能是夢!那一切是如此的真切!
愛德在心底吶喊,不!!!!!!
「海德利西!你對我做了什麼?」愛德仍滿臉驚恐。
「我…」海德利西盯著愛德華,面對著愛德的質疑一直以來沉澱的心情突然之間竟爆發了,大吼:「我吻了你!這樣夠了嗎?你還想要什麼?你知道我的心情嗎?你懂我的心嗎?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每日,看見你思鄉的情緒我有多痛苦,我多麼想幫助你,讓你回到你的家鄉。卻又矛盾的想挽留你。你總是心心念念著那個跟我有著相同名字的人,在夜晚呼喊他的名,我嫉妒、憤怒,卻什麼也不能表達,我對你……」
「夠了!住口!我不想聽!」愛德瞪著海德利西,用著比他更大的吼聲壓過他即將說出口的話。「你出去!」
「不!我不出去!我非得在今晚告訴你不可!我...」
「你給我出去!出去!」愛德的眼神充滿發狂的憤怒,海德利西一時之間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他嚇住了,他不明白,愛德華為何這樣的氣憤,他只不過…只不過… 「夠了沒!滾!」
海德利西的激動被愛德的憤怒澆熄,他回復往日的冷靜,輕聲道:「好吧~我出去了。你自己冷靜一會兒…」
「但是…我…不會跟你道歉!」
冷漠卻也帶點寂寞的背影,海德利西輕輕帶上愛德華的房門。
銀色月光悄悄的灑落,愛德華雙眼依舊填滿各種各樣的情緒,五味雜陳。
方才那一切歷歷在目的影像,頓時化成泡影。真真假假,虛虛實實,他該何去何從?
愛德華把頭埋進自己雙膝中,燃燒的金色眼瞳逐漸黯淡,憤恨的光芒化做淚水……
他像跌入無底深淵,什麼都抓不住。
只有被月光派來的影子,靜靜的陪伴他。
低低的,他開始啜泣……

後記:

噢噢~終於把這個不像同人文、不像腐文也不像爾豆文的四不像給完成了!(灑花)

不過他絕對是菊子的生日文!!
這是要祝我們家最可愛的孩子~菊子生日快樂!
你是我們之中最早滿十九的耶!!^O^

終於把他完成了解除了我一大壓力!(在明日要考英文法文&企劃書為完成的層層壓力下)
也鬆了口氣,原本以為會窗,而且預計在今天凌晨12點發文的說~
結果…在差點窗了的情形下,我在今天十一月十七號結束前把它給傳上去了!!

唔呼呼~
有生以來第一篇同人文就獻給菊子了,請菊子笑納!
文筆不好請見諒!(掩面)小妹的文筆不好哇…若怕傷眼的話請關掉視窗!
寫的不好請包含~
感恩…
最後…祝小菊子生日快樂!!!!

補充一下,
總覺得很對不起海德利西…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他…看完電影就…忘了= =…
所以說這篇是接續第一季動畫的啦~應該…

然後...菊子要寫感想哇哈哈(騙人的)~XDD



AND THEN~

























「阿爾?」
銀色月光也灑落在洛克貝爾的家中,今天的月亮很美!
一個黑黑的身影縮在月光造成的陰影中。
「是啊爾嗎?」剛從工作坊走出的溫莉手上還抱著器材,「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
溫莉走近阿爾的身旁輕聲問。
「你也還沒睡啊~溫莉~」阿爾輕笑。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開心?」溫莉也笑著。
「我看見哥哥…然後他又不蓋被子睡覺…」
「愛德?他回來了?」
溫莉手中的工具滑落,阿爾連忙伸手接住。
「是做夢!但是很真實!就像他真的回來一樣!」
阿爾把工具箱遞給溫莉笑笑說。
「嗯!是嗎?他從來沒有到過我夢裡呢!真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不過既然你都夢見他了~我相信他一定在世界上的某個地方!」溫莉聳聳肩,回了阿爾一笑:「那…你快睡吧~」
「你也是!」
道過晚安,溫莉往自己的房間前去。
看著溫莉踏入臥室,阿爾望著窗外的月亮喃喃自語:「哥哥是真的回來了!但是現在你又在哪呢?」
修長的指尖彷彿還停留著他的體溫,然而一覺醒來卻不見伊人芳蹤。
他輕觸雙唇,唇上依然殘留著他芬芳的氣息,寂寞的微微一笑…
我會等著你!等著你回來的那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