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喜愛APH所衍生之同人作品
內有阿米性格...轉變

確認無誤請開始往下閱讀!







下一次,仍找我陪伴你,好嗎?




漆黑的房間裡,電視閃著耀眼的光芒。
隨著劇情的起伏,不時可以聽見……
「嗚哇!怎麼這麼可怕啦!」
「啊~~~~好可怕!好可怕!」
「呀~~~~~~~~~~~~~~~~~好可怕!」還有突如其來高分貝的尖叫聲。
沒錯!
電視上正播映的電影就是一部『美國式的恐怖片』。

傍晚時分,火紅的夕陽枕在山的另一頭,慵懶小眠。
突來的電話鈴聲,切開了小小日式庭園的寧靜。
「Hello~日*本嗎?」
本田菊拿起電話,話筒的另一端傳來了活力充沛的聲音。
「是美*國君啊~有什麼事嗎?」本田菊有些無奈的回答。
「噢噢~我今天找到了一部超級棒的恐怖片耶!!!日*本要不要來我家和我一起看啊!!YA~真的是很棒的片子yo~~~」
美*國真是年輕啊~面對精神滿滿的美*國,日*本顯的蒼老。
「呃…這個嘛…」
要和美*國一起看『恐怖片』?!
日*本想起了上次和美*國一起看恐怖片的情景,臉上不知不覺佈滿黑線。
「耶?日*本害怕了嗎?沒關係!我是HERO~所以我可以保護你的啦~哈哈哈~Come on !!!」
「可是…我今天晚上和德*意*志先生有約…可能沒辦法~真是不好意思!」
語畢,日*本迅速掛掉了電話。
美*國呆了呆:那麼今天該找誰呢?

「嘖!吵死了!這種影片有什麼好可怕的嘛?無聊…」
今天陪在阿爾弗雷德身邊的並不是那個有著可愛黑色頭髮的本田菊,而是有個有著碧綠雙眼且與阿爾淵源頗深的……
亞瑟冷淡且冷靜的聲音夾雜在阿爾的驚慌叫聲中顯得突兀,碧綠色的雙眼,斜眼冷瞪著全身縮在被窩中幾乎只露出一雙眼睛的阿爾。「這麼可怕的話不要看不就好了嗎?」
亞瑟不耐的喃喃低語,另一方面卻老神在在的吃著手中的餅乾,優雅的啜飲紅茶,事不關己的閱讀著書本,不時以輕蔑的眼光瞟著身旁害怕到全身發顫的阿爾,這個人,不是常英雄長英雄短的嗎?真是…
黑暗中,阿爾的尖叫聲裡,亞瑟的鄙夷冷淡的眼光中,竟然散發出一絲淡淡的笑意。
個子是長高了,但還是很小孩呢……

阿爾悄悄的偷看亞瑟,「我可是個英雄…可是…」
只見亞瑟拉開被子,把書整齊的擺放在一旁,站了起來。
阿爾反射性的一把拉住亞瑟,滿臉驚恐的用顫抖的聲音問:「你…你…你要去哪…哪裡?」
「洗手間啊!」亞塞蹙著眉頭,一臉莫名的回望阿爾。
「不~~」阿爾大叫的聲音足以掀翻屋頂,他死命抓住亞瑟的手臂,亞瑟則是一臉震驚的無法回神。
「你要在這裡陪我~~~~」阿爾帶著哭腔的語調說道。
亞瑟有點惱怒的甩開阿爾,「不就是離開一下,我會馬上回來…」
「這不是馬上回來的問題啊~」阿爾的眼角帶淚死抓的亞瑟就是不放手,「如果他們在你離開的時候跑來找我怎麼辦?」阿爾指著螢幕上的那些…嗯…怪物。「你不能丟下我一個人……」
「呃~」亞瑟臉上佈滿黑線,「難道你要我在這邊……」
「我會幫你隱瞞的,絕對不會說出去…」阿爾哀求:「在廁所和我之間選一個。」
「呃…」
問題不在這裡吧?不要看不就沒事了?
「要我還是要廁所?」阿爾緊抓亞瑟,淚眼迷濛、可憐兮兮的逼問亞瑟在兩者之中擇一。
亞瑟垂下眼、無奈的搖著頭,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經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阿爾總算是把電影給看完了,亞瑟也鬆了口氣。畢竟,他已經被阿爾忽大忽小、忽高忽低的尖叫加呼喊聲交響樂折磨的疲憊不堪,也無法集中精神在書本上了。他低著頭,右手撐額疲累的問:「我可以回家了吧?」語畢就要起身,一個力量拉住他的衣角,使他無法平衡的跌回椅上,亞瑟有些惱怒的轉頭向身旁人看去。
映入眼眸的是一張仍保留的恐懼神色的蒼白臉龐以及一雙溢滿的晶瑩淚水的藍色眼睛,正透過鏡片水汪汪的直視自己,雙唇抖動似乎是要開口說話。
以亞瑟和阿爾相處多年的經驗,亞瑟有點訝異的反問:「你不會…要我跟你睡吧!?」
阿爾猛力的點頭。
亞瑟挫敗的摀住雙眼,希望他今晚不要做噩夢到拳打腳踢,把我給踢下床啊~
幾乎快石化的亞瑟任由阿爾把自己拖上床。

「那麼~我要關燈了!」
亞瑟打著呵欠,理了理眠被,翻過身伸手將床頭燈關掉。「晚安~」
「好~晚晚…晚晚…安…」阿爾抱著沈頭,全身發抖的躺在亞瑟身旁。
啪!
房間在一瞬間陷入黑暗。
亞瑟伸了個懶腰,把頭埋進溫暖的被窩中,「呼~」
不久,便傳來了亞瑟均勻的呼吸聲。
「嗚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呀~~~~~~」
叩!
碰!
啪!
「你幹什麼啦!混帳!!很痛欸~」亞瑟氣憤的拉開燈,迅速做起身子,一臉怒容的對著阿爾:「幹什麼突然大叫!?想嚇誰啊!!渾蛋!!」
「你真的很糟糕!!」阿爾一邊發抖一邊大喊:「對啦!!你就是這樣啦!!」「不然你到底想怎樣啦?」亞瑟不甘心被這樣叫醒,脾氣一下子升上來,大吼:「我不是已經應你的要求留下來了嗎?你還不讓我睡?!到底想怎樣啦?!」
「因為……你先睡著我會怕啦!!」阿爾負氣的說:「早知道就叫本田君來!!」
「哦?」亞瑟眉毛輕挑,「那幹嘛不找他要找我呢?」
綠色的雙眼此時充滿的憤怒以及一種阿爾說不出的情緒,他一時愣住了……

「那是因為…日…日…本跟德…意志…有約啊~所以…」
今日至此,阿爾第一次不是因為電影而顫抖,而是因為旁邊似乎有座火山要爆發了…
「這樣啊…既然你都已經找我來陪你看電影,卻還不讓我睡覺,你這是什麼意思?」亞瑟冷冷的道:「我看~我還是回去好了~免的在這裡被人嫌說不夠溫柔體貼。」
亞瑟邊說邊下床又有些若有所思的道:「嗯~一個人睡起來還比較舒服呢…」
亞瑟起身,開始穿上外套。
阿爾先是驚訝的無法開口,接著倔強的轉過身被對亞瑟,「你走啊!快走啊!反正從以前就這樣了!」
「每一次…每一次要把你留下來…你卻硬要走!你走啊!反正亞瑟柯克蘭就是這樣驕傲!不會改變的啦!而且我是HERO!不需要人陪!!」
聽到這段話,亞瑟的動作瞬間停了下來,他回頭看向阿爾。
阿爾抱著枕頭,縮在床角上,發著抖。
亞瑟踉蹌,回憶一下子充斥他的腦袋。
他想起小時候的阿爾,拉著他的手哀求他別走…而他…總是…淡淡的說有事要忙…有事…
但究竟有什麼事呢?
不能陪在他身邊,伴他成長,忽略他,然後他成長、他獨立。然後,最內疚最不捨最放不開的其實是自己。
「唉~」亞瑟嘆了口氣,沒想到他還保有這麼小孩子的一面,也許以前他想撒嬌,卻找不到…找不到…自己…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陪你睡啦!笨蛋!」亞瑟脫下外套,神色有點尷尬的躺回床上,「這麼晚了也叫不到車…」
阿爾有些欣喜的轉過身,然後,又有點扭怩的辯解:「不…不用啦…」
「那我要關燈了喔~」
「等等…等一下啦!喂…」
啪的一聲,燈熄了。
當黑暗籠罩,亞瑟又無聲息的情況下,阿爾正準備放聲大叫。
「來這邊~」亞瑟輕聲道。
右手輕輕攬住阿爾的肩頭,往自己的身邊拉,讓阿爾緊靠著自己的胸懷。
「好啦好啦~這樣睡你就不怕了吧?真像個小孩…」亞瑟輕輕抱怨:「快睡啦!我快累死了!」亞瑟打了個呵欠,幫阿爾拉上棉被,然後手規律的在阿爾的背上輕拍著。
阿爾怎麼也沒料到是這樣的狀況,一時之間羞紅了臉。「下次…還是找日*本來好了…」他偷偷想著…
畢竟自己也是個大人了,但是…躺在亞瑟的懷裡真的好舒服啊~
有多久,沒有和亞瑟一起睡了?
迷迷濛濛的,阿爾不再發抖,慢慢的進入夢鄉…

夜半,亞瑟醒了過來,發覺阿爾雙手緊緊紮在自己的腰上並且在他懷中睡的香甜,亞瑟不禁揚了揚嘴角。
這傢伙~還是很可愛的嘛~
亞瑟輕輕的吻上阿爾的額,如果你能一直這樣依賴我該有多好呢?
孤單久了總是會懷念從前的熱鬧。
他其實不真的討厭阿爾,這樣的小孩心性讓他覺得安慰…
他懷念這樣單純的幸福時刻,時間能不能在這個時候停止呢?
見到阿爾如此安詳的睡顏,他真的好想好想就這樣一直陪伴在阿爾身邊…
亞瑟倚著阿爾的頭,低聲呢喃:「下次…如果還要再看這樣的電影…記得打電話給我啊~傻瓜…」

*後記~

總算是把米英的坑給填了一半~(我知道還有一篇【掩面】
老實說,這篇其實是寫爾豆文的時候冒出來的靈感,所以當爾豆卡住的時候我就會寫這篇,至於另一篇還沒寫完的米英文嘛…【遠目】
本來以為會是短篇,沒想到拼拼湊湊還是寫了將近三千字啊啊啊~~~~(羞逃)
雖然米英氾濫不知氾濫到哪去了,還是一直很喜歡這對兄弟!
我一直很喜歡米英間那種矛盾(!?),明明很依賴對方可是卻又說不出口,本家互動也超有趣…然後一直逗嘴讓我覺得很可愛~
一對笨蛋兄弟!!
有種甜蜜蜜的感覺~
可惜我真的無法寫出那種甜美~嘆~我會努力練習寫甜文(?!
總歸一句~我還是喜歡寫悲傷的文章啊~
然後這篇把阿米的個性變小孩了…我果然還是喜歡子米的正太控(NO~抱頭
我可是大叔控啊~(誤)
總而言之~終於讓我在空閒時刻完成了米英,接著我要去看孤兒怨了~(對寢一直傳來驚叫聲,讓我覺得好刺激XD)
最後,感謝把他看完的人~
文筆或許以後會更進步吧~哈哈【乾笑】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BY悠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