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這篇是我經過緒的同意之後才轉載上來的,是緒送給我的 ~~

內容是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的同人發想衍生,與實際歌手並沒有關係~

可以接受者在點入吧~~

 緒的FC2→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Smiley*2日常營業篇1.    寫手: 緒

 

Smiley*2日常營業篇1.

 


smiley*2關西店恢復營業前,店裡的幾個host就這樣被徵招到關東店去了。

ASKさん可以幫我看一下門口那邊是不是有人嗎?」關東店的no.1host環顧了店內一圈之後還是決定請關西店的no.1host幫忙。

老闆嘛這種時間會消失不用說絕對又是跑去找自家的貓去了,no.2嘛…這更不用說了老闆在哪裡通常都可以順便找到。新人剛剛出去幫忙買短缺的食材了,至於關西店過來幫忙的no.2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辦法跟那邊一起跟過來的新人吵成一團,好像剛剛還在更衣室裡面吵什麼襯衫的顏色怎樣的樣子吧!

おk。」替桌上的花瓶插上新的花然後走向門口。

お嬢様、いらしゃいません。今夜は誰を指名しますか?」拉開門看見門外的是女性顧客,依照著host club的習慣,說出開場白。

え?あすけさん?」顯然進來的女性顧客對開門的host感到有些驚訝。「今天怎麼會在這裡?」

うみ様?ASK這才注意到對方竟然是自己在關西店工作時頗熟悉的常客。「原來也會過來關東店嗎?」

「會呀!あすけさん今天還沒有人指名吧!」

「剛開始營業當然沒有囉!」

「那今天就ASKさん囉!學期中一直都沒辦法過去大阪呢!」被稱為うみ的女性顧客實際上還是個大學生。雖然在東京唸書,但寒暑假會到大阪幫親戚的餐飲店裡的工作,也是這樣成為smiley*2關西店的常客的。

「也是呢,不過關西店也暫時休業了啊!」有點苦澀地笑了一下很快又以溫柔第笑容掩飾起來,身為host不應該讓顧客看見自已的煩惱。「一直站在門口聊也不是,我來為うみ様帶位吧!今天想要靠窗邊的位置還是靠鋼琴的呢?」

「今天有要唱歌嗎?」

「晚點如果Gさん有空過來的話應該會。

「那當然就選鋼琴那一側囉!」

Smiley*2之所以會成為跟一般的host club有所差別,正式因為店裡所重視的不只有服務態度和いけめん,更大的賣點是店裡的host們的美聲。

「好的。那這個位置可以嗎?」離鋼琴不遠的地方有一只用來擋住吧檯通道用的書櫃,在書櫃旁邊擺了一組桌椅。那個位置向來是給店裡的常客的特別席。不但可以近距離聆聽host們的美聲,也不會受到隔壁桌的人的動作的打擾。

「可以呀!」得到這樣的回答之後ASK替女孩拉出椅子。

「那今天想要點些什麼呢?」才問到一半,ASK背後出現了另一個人。

ASKさん竟然就這樣招待起顧客啦!」顯然因為門沒人去開,又不的不在吧檯上提前準備一些點心的關東店no.1有點無奈。

「抱歉抱歉,看到很久沒遇到的老顧客就聊起來了。

「既然是常客的話那就沒辦法了,むっち應該也快回來了等等只好麻煩他一下了。」clear一邊這樣說,正打算轉身回到吧檯區去做蛋糕的擺飾。

くりあさん還在忙事前準備不是已經到營業時間了嗎?」看著似乎很忙碌的clear,座席上的女孩開口問話。

え?原來是うみ様啊!」這才發現ASK口中的熟客竟然也是自己的常客。「原來うみ様也會過去關西店啊!」

「寒暑假去親戚家打工的時候囉!」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好吧既然是常客,今天點的第一份點心我招待好了。」clear在host club裡面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清澈的水吧,不過倒是意外地很會拉攏顧客的心呢!也難怪會是店裡的no.1。

「今天有草莓蛋糕嗎?」既然是常客,其實店裡有什麼也不用再多看menu了。

「草莓乳酪蛋糕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等一下讓ASKさん端過來,我先去忙一下其他事情。」

「好啊!clearさん等等忙完要再回來喔!」目送很忙碌的關東店no.1離開後,女孩想到什麼吧,又開口:「對了我今天是因為聽說店裡有新的調酒才來的。

「調酒嗎?有喔!要看menu嗎?」問是這樣問,動作上卻是早已經在桌上放上調酒目錄。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這個,總覺得看起來有點微妙啊!」印象中是某個遊戲的台詞吧!在網路上還頗紅的呢!

「有興趣試試看嗎?うみ様不是也偶爾會接觸一些遊戲嗎?就是以網路上前一陣子爆紅的那句話為名的調酒唷!」

竟然還跟我猜的一樣啊!好吧等等幫我調一杯好了。然後再一杯シザーハンス好了。

「好的,請稍等一下。」

在ASK暫離之後,女孩轉頭環顧了店內的環境一圈。營業開始時間也過了大約一小時了,店裡其他的host不意外地已經全數被顧客指定走在各桌旁服務。還真不虧是smiley*2呢!

「久等了,這裡是草莓乳酪蛋糕還有大丈夫だ、問題ないシザーハンス」女孩看得出神了,連ASK回到桌前了都沒有發現,還是ASK出了聲才猛然轉過頭來。

「哇!調酒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奇妙呢!」

「店以怎麼可能會出現太奇妙的東西啊!」

「哪沒有?說說看嘛,除了你們以外有哪間host club會賣炒飯的。」

「也是呢!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啊!誰叫我們是smiley*2呢?」回答這句話的人不是ASK,不過也絕對可以清楚的分得出來到底是誰的聲音。

clearさん的工作忙完了?」

「一半一半吧!後來オンナ回來之後就說他繼續弄就好了。對了,Gさん剛剛打過電話過來了呢!說等一下就到了。」關東店的no.1這樣說。

「那表示可以點歌囉!」

「那うみ様想要點什麼歌呢?」

「既然今天點的調酒是歌名的話,那就值接唱シザーハンス吧!對了,還有要加上台詞唷!」

「咦?什麼台詞?」clear並不知道女孩點了什麼。畢竟剛才不久前還在忙著店內的事務嘛!

「不會吧!這是惡搞了吧!」ASK看著桌上的那兩杯調酒,突然有種剛剛自己跟人家推見這項新品跟本就是自掘墳墓的感覺。

「不會是那杯吧!」終於看到桌上的調酒的clear發出慘叫。

於是,今夜的smiley*2關東店與關西店的兩位no.1host同時成了一個常客的惡搞對像。

 

そんな歌大丈夫か?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也許吧。

 

今夜host club smiley*2也是照常營業。

お嬢様、いらしゃいません。今夜は誰を指名しますか?

 

fin.

 

---------------------------------------------------------------------------

寫在後面(心得?!

記得那時候緒緒發了噗,開放給人點名,於是我非常任性的點了本命clear跟非常吸引我的ASK!!

沒想到緒緒竟然真的想辦法把他們兩個給拼在一起送給我了(?!

(*´▽`*) 

超感謝緒緒的,我很喜歡噢!!!

然後感覺在文裏面我是個超有錢又愛玩而且很幸福的大學生這樣,都是no.1欸wwwww

真的很感謝緒緒,大會議要好好玩喔!!!

我會在電腦前偷看的b

                                                  BY 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